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关于组织申2021年度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的通知

根据2021年度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开放研究课题指南要求,现对本年度省工程中心开放研究课题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与方向

根据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的学术定位与科学目标,近期开放研究课题指南设立如下:

1、光与无线融合接入网系统传输技术

2、数据中心光互联技术

3、光网络资源优化技术

二、资助对象

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均可在本中心制定的《2021年度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开放研究课题申请指南》所规定的研究范围内提出课题申请。

1.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需2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的国内、外科研工作者。

2.      申请人必须与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固定研究人员合作申请,合作者与申请人都有承担按期完成开放课题的责任。

请拟申报此开放研究课题的教师按照指南要求完成申请书填写,及时报送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联系。


2021年度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开放研究课题指南.doc

江苏省新型光纤技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docx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