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吸引全国高校的优质生源,2022730日至31日,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生夏令营在云端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近20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

730日上午10点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沈纲祥教授欢迎致辞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利用本次活动,充分地感受电子信息学院浓厚的科研氛围,期待将来有志于从事电子信息行业的学员来院继续深造。随后,学院副院长倪锦根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推免研究生接收、统考招生工作流程以及导师互选等方面的情况,让学员们熟悉招生报考流程,勉励广大学员积极报考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在苏大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学院十个科研团队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科研团队的人员结构组成、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学科优势、特色和浓郁的科研氛围,使学员们初步熟悉了解学院的多个研究方向和最新科研成果,为将来确定自身的报考专业和研究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731日上午,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涵菲老师从学院近四年的就业数据和升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就业情况,基于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学科优势,我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不仅就业率在学校一直遥遥领先,就业质量、薪资水平也非常高。随后,来自学院三位在校优秀研究生代表也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保研、考研经历和在校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体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就学员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地解答,如推免面试研究生的报名、录取、面试的要求、学校住宿问题、培养方案等,细致认真地解答让学员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真诚。

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老师做闭幕讲话。首先,她感谢全国各地的学员全程参与本次夏令营,使得活动能够顺利举办。她表示苏州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优越的人文地域条件、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优势,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创造了有利条件,凝聚了众多人才在苏学习工作生活。她期望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能够使学员了熟悉了解苏大,了解学院,同时也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苏大,成为学院的一份子,预祝大家推免考研成功上岸,期待来年相聚苏大!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